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小林大你要的答案在此!--人不對還狗不對?你們打王是你的事!僅依事實回你問題喔!你能依事實回我嗎?我看你們打王$喚是狗賣不贏王啦=吃味?不過你倒是承認狗要粉貴才買的到!我貼你賣狗的廣告!一樣刁尾~



奇萊寶下系的狗全沒藍眼喔!要不你買它幹嗎ㄟ?說過奇萊寶下系就是可以得獎不是嗎?要不你找李買他幹嗎ㄟ?你現在再出馬也強調血統幹嗎ㄟ?


小林大.妳的問題該自己回答你自己喔!


小弟一直對你下筆三分情


因為你有養到我的下代部分系統


依你眼光實不需跟這些不入流?的混?


不過你選擇如此


就這樣辦理


它醃掉了


下代你不是跟趙兄一起出馬嗎?


配種.小狗一樣沒少?


不重血統?幹嗎要再強調血統ㄟ?


尪費李志祥最近一堆人,找曉虎系全介紹到妳哪?


睜眼瞎話喔!


你幾歲了?跟格上沒前途的混?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ebtDMg6fGRnFo32C7xKZ6TI-/article?mid=2401


奇萊寶後代出的狗,給你賺錢跟地位.為何不好好珍惜?


你現在用的狗不也是甜妞後代!我知你都這樣介紹買賣喔?


不重血統?那就不要再出馬?(原本剩一公一母.賣掉要收手了.不是嗎?)你那一代多少人透過李買到奇萊寶的血.你會不知道嗎?不點破是給大家面子.內行狗就是要這樣保留大家的飯碗!有錢大家賺!


我寫後,你趁勢起?忘了喔?


我不介意養到我部份奇萊寶血系的人,再起賺錢!


我可以寫的王$煥跟李@福火紅!就不會介意你趁勢玩.我寫格前,你不是不玩了!這半年,幹嗎ㄟ?


也有點地位?跟那種無聊不懂的小朋友玩?不是頭昏嗎?自毀長城?何必?


雕尾拉腳那手是你喔!?


你要得答案我全給了喔!


祝平安!


還是你要回去跟那些小朋友說:狗是山上爪下來的Q!不重血統.那就收山阿!?跟那些小朋友重鍊阿?


找這些沒前途.?不懂飲水思源敬老尊賢.一點也不懂的?小朋友當徒弟.會害死你?


小弟說錯的部份請指正


我不信?


趙兄.會贊同你跟這些沒理念的小朋友混?收這些小朋友.不如收山?


收小弟先看看質阿!


我從不收徒弟.因為土狗沒師傅.要有錢!所以沒人尊師重道.全在那胡說!還看不透嗎?


你真想再出名


我就幫你把照片中間塗掉字的部份拿掉


電話也可以幫你宣傳


你說一聲.如何?


免的又有人說我怎樣.......


藉名


問一下


誰藉誰名


不是奇萊寶出的血你們能有得玩?


不重血統!你說笑是嗎?收一收好了?顧一下地位?


你說不重血統.跟你合作的趙兄同意嗎?他的也是有奇萊寶的部份血喔?你們現在都這樣賣不是嗎?


不要說一套作一套啦?大家在看!


賣狗不講有我們的部份血.你賣的出去?


賣的出去你就不會收山這樣久.這次我寫的火紅.才又出馬啦?


不重血統.你第一天玩狗嗎?你肯趙兄不肯吧?沒看他跟小朋友混阿!


顧一下你地位阿?


面子人給的.小弟下筆三分情!


你是小林ㄟ不過既然說出不重血統這話!(第一次聽買賣狗的人說出)那就請你以後賣狗不得再提起奇萊寶相關狗系名!(有很多喔!小龍.小虎.太子.阿諾.曉虎.阿福.......)


小林買狗血系圖: 奇萊寶-王-李=小林買到甜妞 (下三手)(李作的)


狗賣出,你的財產!(也不是我們賣的),狗系名稱,奇萊寶所有命名權,也請你勿藉名賣狗!?你也沒內行到找得到我們!


甜妞你買的你用.它以上的狗血.請你不得再提起作任何商業用途喔!請切記阿!


請你介紹你手上狗時,介紹上代狗血,不得提起奇萊寶任一狗血!我會找人去試唷!你現在如何介紹我知道喔!


 


(我花不少錢買的甜妞)----此話出自你手喔!不重血統幹嗎去花大錢買?不重要嗎?喔!那就此後不得再藉名!去養流浪狗就好了!跟這群格上不知所云的小朋友混就好!?要打王$煥先生.靠自己本事去挑戰他阿!拖我下水幹嗎?


王@煥又不代表奇萊寶.過去王先生幫我們買賣狗跟管理狗.並不代表奇萊寶好嗎?王先生是蕭先生過去的夥伴.但哪都過去了.想整我就是不應傷及無端第三者!


就像阿強過去幫我們牽狗比賽.都在格上說沒有我們狗血了.你打王幹嗎要牽拖我?神喔?


現在是我.代表奇萊寶:我沒說算.誰也不能代表奇萊寶賣狗.好嗎?


對象搞清楚好不好?


越玩越回頭?


你過去玩到這級數的.還無聊頭昏跟這些不懂的小朋友瞎攪和.有錢途嗎?


招小弟.看一下質量阿!?


 


(這和我跟誰買狗有何關阿,)--這你寫的喔!粉好.因為你讓我有點不舒服.所以僅此聲明:就算血統書有登錄到狗血.奇萊寶話事人的我.說白你沒有奇萊寶的狗血!遠血也沒.你說如何阿!?不是不認同.不重血統.那就好好作自己的血喔@自己好好去解釋狗那弄來的.奇萊寶不認你那柱血喔! ?


血統書亂套又不是新聞.來試試我說的人信.還是你說的人信阿?


奇萊寶我的.我說的算.你說ㄟ?


你可以正式加入說:狗山上爪的神話一族阿!又不少你一個人?


註:


台灣犬借名向來嚴重


像我介紹橫山虎系


大家就風行


本島犬舍 巫先生說:奇怪現在喊橫山虎系的.全跟他無關阿!可愛不可愛?這題外話!


我說的橫山虎系.狗可是問過巫先生來歷.我才貼的喔.照片也問過巫先生本人喔!


小弟非常注意這喔!


 


 


 


 


 


 


 


 


 


 


 


 


 


 


 


 


 


 


 


 


 


 


 


 


 


 


 


 



  • 留言者: 小林
  • Email: bmw99g@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9-07-19 18:29:05
最後再澄清說明我和我大哥養狗並不是站在哪一方我也不希望養狗是要來出名或靠任何人來出名我提出的問題也並非針對任何人或任何狗血統, 我最初提的問題是針對賽場上刁狗一些技巧的問題而是你回答的答案確是老是跟血統買賣有關答非所問至於你跟他們的問題我也無意來介入至於你介紹買狗的事我並不知有也跟你說聲道謝
[版主回覆07/19/2009 18:38:30]

那就是誤會一場喔


自家兄弟好說阿


本來無一事阿


刁狗這兩篇我回覆你了阿


讓照片說話.不是嗎?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dog-fomosandog/article?mid=11755&prev=11756&next=11753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dog-fomosandog/article?mid=11778&prev=11788&next=11776







  • 留言者: 小林
  • Email: bmw99g@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9-07-19 17:46:47

要不要導正每個人做法不同我說過很多人認同曉虎這個系統的狗可是不能認同你的做法,另外狗給朋友養和狗價好不好無關,就連甜妞結紮也都和買賣狗無關,我們養狗無論牠的血統好不好都會給牠最好的照顧最後也不在回應任何問題各自有各自的做法


[版主回覆07/19/2009 18:02:20]


小林兄弟


你養到李那出的狗


我一直認為你自己人


怎?你會跟那些不上道亂罵人的小朋友一起.?小弟就非常意外了!?


我的做法.好不好?有沒有雨露均沾.我不曉得!


但是罵人的.全不是我起頭.(小弟也沒罵人過吧)


這些日子過去.土狗有沒有慢慢走向你剛接觸時的走向.你也清楚吧!


狗不重血統.幹嗎養它?李兄跟我.幹嗎介紹人去找你?


我可以寫紅 王跟福


就可以寫紅你


我的做法.不是狗販的做法


我做 台灣犬保存會.做土狗特徵整理.血系介紹.血源保存.簡單說:保種


原本就會跟許多賣狗人的利益衝突.


只是意外你站到那些不懂狗.亂來的一邊


讓小弟我有點遺憾


因為你跟我原本就沒衝突的


我還幫你介紹買家的



....................







  • 留言者: 小林
  • Email: bmw99g@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9-07-19 17:26:48
曉虎太子兩隻狗都是李志祥的,他都允許我用為何我不能用?難道他還需要你同意嗎?沒錯對於狗政治我並不內行我也沒興趣,另外文章是你寫的我只是提出我知道的,那就不知誰在硬凹?
[版主回覆07/19/2009 17:35:05]


所以我說你賣狗有用到奇萊寶名阿!


問清楚去吧!


李兄.我們自己好兄弟的兄弟.現在做水族生意.不太管狗事.


狗.奇萊寶賣出的.我可沒賣出命名權喔!


李兄用那有問題.你的話.是自家兄弟也沒問題.我還介紹人去找你ㄟ!你不知道而已!


你開一隻45000幸福小子跟幸福辣妹阿!忘了嗎!


 







  • 留言者: 小林
  • Email: bmw99g@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9-07-19 17:03:29

你寫的文章


2008.7.31到現在2009.6.5


小弟寫格一段時間了


給大家看許多胎母狗生小狗了喔


從過去到現在


養土狗的經驗


跟老人傳下的經驗


去年我寫過的格文


一隻母狗生小狗少超過6隻小狗


一般只要過6隻小狗


哪幾乎可以確定不是台灣犬血統了


為何?


因為台灣犬就是不多產


這是遺傳特質.


養狗就是養傳承


不是的幹嗎硬要說他是土狗ㄟ


小弟說錯嗎?


 


[版主回覆07/19/2009 17:22:49]

(一隻母狗生小狗超過6隻小狗)


我寫的.沒錯


看好


少產


這你明白的喔


你凹我沒用


我自己產的真的少過6隻.少


所以提出慨念討論


你不見一堆生10多隻的大隻老.在哪攪.


明明不是土狗也攪


你這級數的.不出聲導正.對的起你的地位嗎?


你應是與我攜手保育台灣犬的高手才是阿!


怎會跟那些小朋友混一起.


好狗送人養.表示狗價不好.棄養嗎?


你母狗不是養在你丈母娘那嗎?


我可是一直養下來.別人有好的.我又買回來養喔!我可從沒棄養喔!







  • 留言者: 小林
  • Email: bmw99g@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9-07-19 16:50:43

首先請你先搞清楚照片上的人是誰再說?還有很多人都認同曉虎這個系統的狗也或許會認同的是王先生與蕭仁一先生可是確是不認同你的作法,並且你回答問題根本就和我的問題主旨無 關,我也並非要針對任何一人或狗的血統(    


誰說說?誰家狗沒事,後腿會拉開,站那給你看?赛制喇!濘到後.緣木求魚(台灣犬)


)這文章及許多文章是你寫的難道不就說比賽刁狗扶尾是不對的那既然不對那就說說看是狗不對還人不對阿?而那張照片每個人都扶尾拉後腳再比賽阿,比賽 也會如此做我不認為有錯阿                                                                                                                                                    另外我說跟李志祥買狗是我認同他在繁殖飼養台灣犬的理念(這個理念是和你所謂的血統無關)並非牠是曉虎系我才跟他買更何況那時我才剛接觸台灣犬那會知道臺灣犬有哪一些系統?再者我大哥那裡連沙卡都給朋友看家了目前他手頭上跟本沒曉虎的後代了我手上的也都經過別的系的血統(如阿立)曉虎也越來越沒關係了難道經4代5代都還要硬說跟哪一個系統有關,那石頭的主人是否也可以說我的也是他的血統,我所說的我大哥也絕對會支持我,再者就算我介紹狗說是甜妞曉虎太子的下代又如何?甜妞是我買的曉虎太子是李志祥買的為何不能介紹更何況李志祥跟王買狗又不是跟你買,甚至李志祥連你都不知道,所以會認同的也是王或蕭先生絕不會是你,就算你是所謂蕭先生傳人可是也不會認同你的作法,另外你曾寫過臺灣犬生小狗超過6隻就絕對不是台灣犬如此的話曉虎在李志祥手上有生7隻及甜妞也生過7隻難道牠們不是臺灣犬?


[版主回覆07/19/2009 17:06:50]

小林兄弟


是不是你.你沒看我打?嗎


照片我知到啦!


別跟那些小朋友混啦.會害你


趙兄能不能認同.不歸我管


蕭仁一先生.99.99的人沒看過.因為我們出資玩狗不管事.


6隻事概念.就是不多生.我想你知道的.不用硬凹


李志祥不需要知道我.他的兄弟跟我非常好就夠了.找曉虎太子系李都介紹你還有留喔!


玩到這級跟那些不懂事小朋有攪.拉低你自己而已.枉費李介紹人找你.


我說的當然是提出來討論的.我認為你提出的也可討論.只是遺憾你跟不懂得和唷?


石頭人家有聲明不得亂用.你最好注意一下.我有提不要再用.一樣的理由喔!


李志祥是跟奇萊寶買狗.王幫我們賣賣.可見你不懂.你不夠內行啦!


 







  • 留言者: BOBO
  • Email: abl118811@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9-07-19 15:07:22

這聲害ㄚ~


不說是奇萊寶出的血.好像被封殺般?


原來奇萊寶這3個字這麼值錢!


$$$$$$$$$$$$$$$$$$$$$.


真的是~€€€€€€€€憨很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