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台灣人的悲



自己家鄉的東西


都不會認


悲不悲?



  • 留言者: 在美國a原住民同胞
  • Email: a3036588@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9-11-20 14:49:09
哀...乖歐  連稱讚 Henri你也吃味你好可愛呀  Henri大大   對不起了喔! 這種滴自稱繁殖家?????超可愛到犁田的繁殖家   
[版主回覆11/20/2009 15:09:40]


快再去東勢吃飯開會


要乖喔







  • 留言者: 在美國a原住民同胞
  • Email: a3036588@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9-11-20 14:20:41

奇萊虎 你看看 Henri大大  這才是真正養狗人該有的風度 哪像你 成天寫文章只會批評人又說不到重點 只會說出那些祖先的什麼口訣 真的好可愛到犁田 如果寫文章能像Henri大大這樣的剖析 你就有資格敎人看狗 多學學Henri大大吧!可愛滴……………..


[版主回覆11/20/2009 14:36:49]

你也看的懂喔?有進步喔!


要乖


去東勢吃太飽噎到ㄌ喔?


 







  • 留言者: Henri
  • Email: xyzhenri@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9-11-20 13:06:40

敬 美國原住民朋友:


"純"與"不純"取樣出來配一配,生出來就知道.....


特徵怎麼跑,怎麼選....一目了然.....心中自有數.....


 


為了急於上國際,賺國際錢


光為"步容"兩個字,改掉了臺灣犬胴部,四隻..........


光留一個頭部有何用?何況這個頭部性能表現還不到位ㄋ?


 


我們選狗,特徵優先於步容................特徵外觀到位, 特徵部位性能表現到位.....為我輩之希冀!!


次後,再以犬之觀點,擇優為純續......


試想,若將原民之百步蛇,改為後現代主義之"藝術"型式,未察其精神細微之處,原民願將認之為圖騰嗎?


 


為求賞歷及其相繼而來的利益,選取缺乏文化感的犬隻,為其它"藝術"型式之表達......


只取"步容"而遺棄"特徵".... 如早期只取牙齒咬合,而捨棄"特徵"是一樣的,


為賽場育犬方向,對臺灣犬種的傷害......名為臺灣犬,多非臺灣犬.......


 


相信大家追求的都是同樣的東西....


老話一句,生出來自己看就知道........


不要光看步容, 想著小狗多漂亮,長大比賽拿獎.,種公種母生小狗,大撈一筆....


多看看其他地方怎麼跑,跑出什麼東西來.......看是爽在心裡,還是幹在心裡......


但千萬不要連幹數胎之後受不了,又跑去改狗了.....這就沒意義了.....


 


為何今日常傳言某些系統不好?某些系統不能用?.....


的確,某些系統無法用於比賽.....(這裡的不能用,指不能用於比賽)


若育犬人一心只念著比賽,立招牌收益,....就無法踏踏實實的將系統特徵保存下來,.....


而專攻賽事重視的項目,


相對的,這些不能用於比賽的系統,就比能比賽的系統,有更多機會保存原來的系統特徵~


(請注意  這裡說的是系統整體,而不是單一被淘汰的犬隻)


 


您對任何人有意見~某人不敢多說....


您對狗有指教,某人一本初心,將淺見奉告.....


[版主回覆11/20/2009 15:16:40]

我們別浪費力氣在那群狗販阿身上


光原狗就看不懂的一掛


把精力放在新的一代


再起的養手


想法存續血系


才是我們要努力的







  • 留言者: 在美國a原住民同胞
  • Email: a3036588@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9-11-20 10:25:45
台灣人的悲 就是有人愛說神話

相信你對你的狗堅持與認知

但這不代表就要萬宗歸一

別人也有自己的堅持與認知呀!!

當在批評別人時 先想想自己吧

我從小到大很喜歡狗也養了幾隻

但我沒去過你所謂的賽場

或參加什麼俱樂部<豬哥亮俱樂部倒有看過>

促進會更是沒聽過!  至於狗販嘛 我不缺那點錢也沒賣過

你所謂的人我不認識  他們也更不可能認識我

所以你不用擔心  我只是單純愛狗

而才到有台灣犬的格上逛逛  卻發現好像你的才是純種

别人都是混種的呀!!   那真的要恭喜大大賀喜大大呀

你有跟台灣黑熊一樣稀有的狗耶! 

不不不應該是跟更稀有的台灣雲豹一樣

這麼稀有應該列為瀕臨絕種一級保育才行呀

別人開格或是上節目都是為了分享與推廣台灣犬的好

你不是也一樣嗎??    加油吧!! 
[版主回覆11/20/2009 10:56:17]

你不是剛去東勢,吃飯開會再出來鬧場?裝孫子,乖?


蠢的不少喔!







  • 留言者: 沙漠之鷹
  • Email: try56325@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9-11-20 06:24:35

bobo引喻的故事.可以深思.長遠來說.才有辦法解決.而非空耗時間於格上筆戰


每件事情就是會有不同的聲音.才會產生震盪.如心電圖般.當沒有起伏時....


這個生命代表結束...


祝順心


[版主回覆11/20/2009 11:17:29]


你與bobo都說的好


激蕩後人們會省思


回頭看


這一年跟這些狗飯阿.等.耗就是讓事理明白的一種方法!


笨方法,不過有效.忠實反映出他們的思維跟行為模式!


也祝你順心!







  • 留言者: 阿智爸爸
  • Email: a124161935@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9-11-20 06:00:08
傅兄:決戰於千里之外,不戰而屈人之兵!狗界紛紛擾擾早已司空見慣,您的精神與勇氣值得喝采!請容小弟冒昧建言,踩著別人的頭上往上爬只會惹來爭議禍端,最終將陷入於死胡同中.....不要違背了初衷,將台灣犬導入正向發展才是王道!
[版主回覆11/20/2009 11:09:57]

踩著別人的頭上往上爬只會惹來爭議禍端~這句話說的好~就是想勸他們賣狗不要再用我們的狗名去說,免的將來莫名其妙要幫人背書,錢也不是我在收,許多事全這様來的.小弟我隱忍許久,說出就是不想讓人耳語流傳.傷害我信譽.


不要違背了初衷,將台灣犬導入正向發展才是王道!~這我沒忘.不過不期待台面上的人,全新的養手才是可以去期望的.舊有利益的人現在才是阻礙保育的勢力


最終將陷入於死胡同中~兄台可多看看新手看狗選狗的方向,良性的取捨已經出來了


至於一些老手再出馬~這幾個月一直上演,老狗種也一再出現.別人賺錢我們賀喜就好,重點是老狗再現風華!


小弟非所謂犬界之人~跟本不在意他們.如同他們罵我畜生....後不理一般!


但謝謝你金科玉言/小弟銘記在心!







  • 留言者: BOBO
  • Email: abl118811@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9-11-20 02:07:24

 


『 處理問題~看態度  !  解決問題~靠智慧 』


 


 


鄰居的母雞!封面

 


我以前曾住過一棟日式平房,屋子後面有一片空地,所以在後院開闢了菜園,種了一些菜。

但隔壁鄰居在他們後院養了十幾隻生蛋母雞,經常跑過來把菜園弄得一蹋糊塗。


我向他們提過很多次,希望他們把母雞關起來。


 

他們很客氣道歉並答應,可是從來沒有行動,我又不能因為這些小事和他們爭論傷和氣。

後來,我準備好一袋雞蛋,趁鄰居小孩過來家裡玩時送他帶回家。



 

第二天鄰居老太太過來道謝,我說:「不用客氣,我們家雞蛋老是吃不完,還真要感謝您幫忙吃,免得擺壞了。」

老太太很驚奇地問:「我沒看到你們家有養母雞啊,怎麼雞蛋會吃不完?」

我說:「每天在菜園隨便就可以撿到好幾粒雞蛋,怎麼吃也吃不完。」

第二天起,他們家的母雞就再也沒跑過來了。封面


 

 

省思:智慧的生活

解決問題不一定要用固定的方法,能讓別人及自己都圓滿的結局,就不會有後續的問題及麻煩。封面



偶爾,犧牲一下幾個雞蛋也無妨,但看我們在意的是雞蛋,還是菜園,有失必有得,格局放大,很多問題就可以自然解決。封面.........祝虎大~天天平安 喜樂!!





[版主回覆11/20/2009 11:24:29]

收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